一梦萧瑟

脑洞太多无处安放

关于化清风

距离上一次提笔写化清风,已经超过十年了。这十多年,相信每个人都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但唯有一样不变的,就是我们都长大了。化清风的那些读者们,很多大概已经大学毕业,有些或许已经是一个母亲了。


故事其实早已经在我的脑中走完,但我却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有办法将它转化成文字告诉你们。现在我准备一点点写出来,给清风和方玉潭,给所有期待第三部化清风的大家,以及给我自己一个交代。


时隔境迁,我的心境发生了许多变化,写出来的感觉也许会跟一、二部有差异,更文的速度也会比较慢,还请所有追文的读者们多多包涵了。


非常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。

评论(17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