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梦萧瑟

脑洞太多无处安放

520表白大挑战

首先让我们请出资格最老,分开时间最长的一对。


清风:“师傅!”

方玉潭:“师傅在。”

清风:“今天是……我……”

方玉潭(温柔):“师傅都知道。”

清风(脸红):踮起脚,唇轻轻划过方玉潭的脸颊。

方玉潭:干脆利落将人打横抱起。

清风:欸?!家人们都看着呢……这……


~~~~~我是和谐分界线~~~~~


让我们将镜头对准某学校舞房。


米洛洛(喘气):“老师……”

古楚风(严厉):“今天这组动作跳不连贯就别回家了。”

米洛洛(委屈):“不是这个。”

古楚风(皱眉):“课堂上无关的先别说,回家再讲!”

米洛洛:哼!回家也不告诉你520!


~~~~我是X求Y满分界线~~~~~~


而此刻的凤栖阁中……我们的阁主正在开屏~~


凤栖:“小离忧啊,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?”

离忧(跪地):“属下不知。”

凤栖(用折扇抬起离忧的下巴):“这么重要的日子,怎么能不知?”

离忧:……

凤栖:“罢了罢了,要你这榆木脑袋开窍,铁树都能开花。还是让本阁主在床上亲自教你吧………”

离忧:…………!!!


~~~~~我是床幔如浪分界线~~~~~


挥汗如雨的体操馆里。


苏坷:“教练,送你一朵小花花!”

阎定坤:“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!”

苏坷(趁火打劫):“今天是520欸,你准备带我吃什么好吃的?”

阎定坤(无奈):“你想吃什么?”

苏坷:“大猪肘子!”

阎定坤(冷笑):呵。晚上先把你吃了!


~~~~~我是吃货分界线~~~~


何正东(扑):“嗷———!”

章桦(一脚踹开):“滚。”

何正东再扑。

章桦反压。

何正东孜孜不倦。

章桦招招毙命。


~~~我是坐在沙发上嗑瓜子分界线~~


祝大家520有人疼有人爱,没疼没爱的打开外卖程序,自己点顿好的吧🤣

评论(39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